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6日上午,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雒延林、李英子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丽丽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会上,分党委书记张丽丽、院长马学智先后发言,结合前期学习、调查研究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央要求的“十八个是否”进行逐条剖析,查找问题,并进行了产生问题原因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雒延林同志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做亮特色;二是抓住核心问题落实整改,立行立改;三是紧密结合业务工作,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四是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学习和提升;五是结合学院实际,将学校党委“三个转型”和“双一流”建设扎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