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踔厉奋发 勇毅担当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专题工作会

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岗位意识,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学院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3月1日,中国武术学院在田径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干部工作会,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海晟浦,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1.png

于菲菲针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情况,向学生干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学生骨干作用、表率作用。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保持自身先进性。

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以“我为同学办实事”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出实招、办实事。

三要创新方法,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发挥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特色,打造“一院一品”特色精品活动,增强学生参与活动的内生动力。

四要树立新风,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遵守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坚定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形成良好文明风尚。

随后对本学期拟开展的学生活动进行了讨论。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

希望全体学生干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力合作,

自觉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用行动践行担当使命

用理想和奉献书写青春,追梦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