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武术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20年9月24日,中国武术学院在教学楼315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马学智、辅导员王贵贤、海晟浦及全体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参加大会。会议由王贵贤老师主持。

会上,院长马学智以“双一流”背景下中国武术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为主题,从“民族传统体育学学科的源起与发展”、“学科建设的举措与成效”、“学科建设的政策指向”及“学科、专业的建设思路”等四个方面,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历史及未来发展。

同时,他对2020级全体新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带着“国”字头的干劲,投入“国”字头的工作,看齐“国”字头的标准,不忘“国”字头的担当,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新生教育大会的召开,让2020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力争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