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勇夺双金!北体学子2023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创佳绩!

勇夺双金!

北体学子2023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

(传统项目赛区)创佳绩!

323日至30日,2023年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赛区)在荣昌区体育馆拉开帷幕。赛事为期8天,本次比赛共有51支参赛队伍,805名运动员。比赛共设67个小项,北京体育大学代表队田梦艺老师带领11名队员参赛,赛中我校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在328日至29日,我校学生赵兰兰和林东东分别获得女子少林拳冠军和男子吴氏太极拳冠军

微信图片_20230411174509.jpg

23-30日我校学生共获金牌2枚,银牌2枚,铜牌4枚,4-8名成绩共6项。

图片15.png

自去年疫情爆发以来,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一直线上线下训练相结合,在严格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创新训练方法、坚持训练、克服困难、加强自身薄弱环节,时刻做好各项参赛准备。

让我们再次祝贺北体学子在全国武术套路冠军赛(传统项目)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同时预祝他们在后续大学生比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