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与党同心 青春启航|中国武术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7月2日上午,中国武术学院10名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在团总支书记海晟浦带领下前往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北京中科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与党同心 青春启航”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主要围绕助残扶老和行政服务两方面。在公司负责人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组织机构,并参观了综合办公室以及康养中心。在负责人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逐渐熟悉工作,顺利开展助残扶老服务以及档案整理工作,为科研人员及其家属提供安心的后勤保障。

许多为新中国科研事业奋斗一生的老一辈科学家,由于在当年的科学实验中防护不到位,身体健康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从而影响了后代的身体健康。实践团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民族传统体育带入社区,提供专业的康养健身方式,帮助他们更好的、更健康的生活。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7月2日开始,至7月9日结束,实践团成员以“传承科学精神,传承传统文化”为宗旨,将所学专业知识技能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在服务中成长,在实践中成才,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使命。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专业的养生健身指导,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