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校领导到中国武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到中国武术学院

   调研指导工作  

新学期第一天上午9:30,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到中国武术学院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及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院长助理王晓娜出席调研会,专职组织员杨旖旎、院办公室主任张盈迎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03091939.jpg

王良玉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学科建设、学生工作、武艺馆布置进展等各项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抓住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稳定,立足当下看长远,抓好师德师风、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学院建设紧紧围绕学校重要任务,如党代会、筹备学校70周年校庆等,同步考虑学院65周年院庆;四是学生工作要抓细、抓实,要做到有力度、有温度。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辅导员要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不定期到学生宿舍走访,即时发现问题,帮学生解决问题,注重管理方式方法,给予学生人文关怀。

微信图片_20220903091956.jpg

针对近期出现的学生选课问题,王良玉召集教务处副处长高鹏、干部杜鑫参加会议,现场沟通教务相关工作。随后,王良玉列席了学院党政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20903091959.jpg

下午,王良玉和学院领导班子专门探望了武术学院老专家门惠丰老师和阚桂香老师,带去了学校党委主要领导的问候,并与两位老师共话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