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开展庆祝

建党101周年党性教育专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党史、学党章党规、上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引导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202271日,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以“传承红色基因,矢志奋斗报国”为主题,组织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课第四讲、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文章、讲述家乡革命先辈英雄故事等形式。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创意、有温度、党味浓,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通过党内活动勉励大家 “入党一生一次,在党一生一世”。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同学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党员们表示,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助推体育强国建设,把体育事业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格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套路教研室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757.jpg


散打教研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散打教研室党支部


体育养生与民族民间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4讲》,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体育养生与民族民间教研室党支部

微信图片_20220729154844.png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采取党员代表故事分享会的形式,由三位党员代表讲述分享自己家乡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全体党员共同聆听学习。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分享革命先辈英雄故事-《贺捷生:长征,我的生命之歌》。观看学习强国原创MV《年少》,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李伦、樊祥灿二位毕业生分享了自己考取北京特警的经历。表示,将铭记北体魂,永做北体人,在今后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时代精神,踔厉奋发、积极进取,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开展纪法宣教:《年轻干部廉洁教育—端正权力观,做到权为民所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高校党组织微课第四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专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以及革命前辈董存瑞的英雄事迹,并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全体党员再次受到精神升华与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杨旖旎

监制校对|杨旖旎

编辑制作|李昱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