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走访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

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

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走访交流

2022114日下午,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警体战训学院开展交流。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副校长邹振宇、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良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警体战训学院、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片1.png会谈中,双方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双方专业融合的可持续发展,对学科融合、师资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经营管理和共建实习基地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

图片2.png

会谈后,还与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工作的多名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毕业生对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听到学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大家对母校变化感到骄傲自豪。长期以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毕业生们不忘师恩,遵循“追求卓越”的校训,毕业生之间在工作、生活中相互鼓励支持,在各自岗位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展现了北体学子的风采,彰显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我国公安战线人才培养作出了贡献。大家将继续凝心聚力,与母校携手并进,为早日实现建设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3.png据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现有我校毕业生15人,主要在教学训练第一线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