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山东省武术院来访我校


山东省武术院来访我校

    2023年4月12日下午,山东省武术院院长张祥府一行来访,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洪平出席座谈。

7b1eda9442024fc7813300953db406ae.png

        本次会议就武术项目人才培养、未来共谋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

8bf8e99133a84fb582eeedae6eeb0a8c.png

       会议中,张祥府代表山东省武术院对北京体育大学多年来在运动员培养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共同探讨、共同进步。张祥府表示,未来将会在专业队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积极寻求与北京体育大学的合作,助力山东省武术项目竞技水平提升和发展。

66a783a5ec004f79b91b43ba37100154.jpg

     洪平表示,感谢山东省武术院对北京体育大学的支持与信任,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在合作中发挥各自的优势,将武术项目的发展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结合,通过双方资源和平台的互补与共享,共同推进武术项目发展。

     马学智等同志分别发言,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研究。此次会议是双方为进一步合作,推动山东省武术事业发展的开始。

    山东省武术院副院长张海洋、竞赛训练科科长邹开兵,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院长助理王晓娜、办公室主任张盈迎、武术套路教研室主任李艳君、武术散打教研室主任周小青、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套路代表队主教练田梦艺、招生办公室王媛等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