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意气风发 不负韶华|武院学子起新航

武院学子起新航

开学季

四季更迭,新岁可期

春光明媚,万物竞发

分别数日,甚是想念

新学期如约而至

让我们从“开学第一课”年级会开始

启程

再出发!

       开学第一课是一堂“方向课”,是引领学生进入开学状态,制定新学期新计划的关键。为保证2022级新生线上课堂顺利进行,辅导员召开线上年级会,针对雨课堂和腾讯会议的使用做详细说明,并对常态化校园学习生活的规章纪律进行强调,力求与学生共同维护好学校的教育教学秩序。

       

  春已至,喜相逢,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进课堂。教师们激情澎湃,认真教学,学生们心无旁骛、全力以赴。

        “疫情过后踏入校园,心情非常激动,感觉校园在师生的衬托下焕发出充沛活力。新的学期,希望自己能够实现新的目标,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郭鑫宇同学表示

        2月21日,2022级围绕五个方面召开了新学期年级大会。第一,上好疫情防控教育课,就学生关心的教育教学、校园管理、日常服务等释疑解惑;第二,上好安全教育课,就网络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用电安全等对学生进行提醒和引导;第三,上好适应教育课,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第四,上好心理教育课,做好校园心理危机预防工作,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第五,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激励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

        

        辅导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状态,交流寒假生活,解答2019级毕业生有关就业、学业的困惑,叮嘱2022级新生要多读书、读好书,立志做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北体人。


人勤春早,万物复苏

起好局、开好步

希望同学们

以奋斗的姿态昂扬青春、挥洒汗水

在奋斗之路上一路前行!

开学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