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虎贲云集 沙场点兵|2022级武院学子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中国武术学院2022级本科生

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830日至99日,北京体育大学2022级新生开展了为期11天的军训。军训期间,中国武术学院22级新生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在各个特色方阵中争光添彩、闪耀光芒!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532.png

军训动员斗志昂 沙场点兵砺青春


830号下午,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来自我院的孙嘉浩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同学发言,号召全体2022级同学,发扬我校”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校训精神,认真训练、严守纪律,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彰显出了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昂扬姿态。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537.png

中国武术学院方阵由全院852022级本科生组成。他们各怀特长、团结一致,意志坚定,编组为北京体育大学军训团二营第1213连。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544.png

烈日骄阳,青春正当时

令行禁止,武院勇争先


意气风发,连旗飘扬

武院学子,闪耀光芒

一场身体与意志的磨练

一场青春与气势的盛宴


戎装上阵,英姿飒爽

昂扬斗志,开启新篇章

虎贲云集沙场秋点兵 武院方阵整齐向前行

99日,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英东田径场举行。在两名旗手的引领下,中国武术学院分列式方阵步履铿锵地通过观礼台。他们昂首挺胸、不乏鉴定、英姿勃发、神采飞扬,以洪亮的口号、整齐的挥臂、坚定的脚步、昂扬的姿态展现了武院学子朝气蓬勃、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

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环节,我院学生参加了擒敌拳和战术表演团队。同学们龙争虎斗、各显神通,男儿的铿锵斗志和女兵的巾帼风采,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我院十二连获得“先进连队”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647.png

武二班的梁俊昕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奖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651.png

我院2022级辅导员王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员”荣誉称号

2022年学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会后,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百余名武院学生合影留念。院领导对我院2022级新生作风纪律优秀、队伍团结向上、学习意识强烈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告诫各位新生要努力拼搏、不负韶华,为顺利开启大学新生活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21016151655.png

希望2022级新生可以继续发扬不怕磨难、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继承发扬武术人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