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春暖花开 校园重逢 | 新学期,欢迎同学们

春暖花开 校园重逢

新学期,欢迎同学们

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开学季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不知不觉寒假假期余额已不足

尽管十分不舍

但还是要对假期潇洒说拜拜微信图片_20230309110128.jpg

1.开学规划

1.给新学期的自己定一个目标,明确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制定合理目标。

2.专项课一定要好好训练,文化课也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要完成好自己的学业。

3.平常多去图书馆,不要老呆在宿舍里,图书馆的环境更适合学习。

4. 坚持每天背单词,过四六级要从背单词开始。

5.字不太好的同学,可以练练字站,俗话说:"字如其人",你的字也代表着你这个人,好的字是一个加分项。

6.保持兴趣学习,如果有感兴趣的事情一定要去学哦,像是摄影,绘画,乐器都是可以的。

7.看新闻了解时事,随时与外部接轨,避免信息滞后。

8.  要劳逸结合,多锻炼身体。

微信图片_20230309110302.jpg

2.防疫要求

虽然国家防疫政策全面开放,但开学在即,为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前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师生员工要检测抗原或核酸,如检测结果确认新冠病毒阳性,须如实向所在单位或二级学院报告,暂不返校,待转阴后再返校。

微信图片_20230309110305.gif

3.出行安全

1、切勿在道路上嬉戏、打闹,通过路口或横过道路时,应当走人行横道、天桥。

2、家长驾驶车辆接送学生,减速慢行,安全驾驶,到达目的地后,请选择安全地点停靠。

3、自觉抵制“黑车”、超员车辆,发现不合法车辆搭载学生的,请立即向公安交管部门举报。

4.调整作息

及时调整作息,可以采用循环渐进方法,每天早上比前一天早起15分钟,慢慢的就调整过来了。

微信图片_20230309110308.jpg

假期临近尾声

让我们怀着美好憧憬

踏上新征程

在崭新的春日里蓬勃生长

期待在学校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