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7金2银1铜丨武术散打代表队在 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再创佳绩

7金2银1铜

武术散打代表队在

全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再创佳绩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于2023年4月8日在湖北孝感市举办。

  6f619b7fbb5444edbc3c2a49fd79f549.png

         此次赛事吸引了全国108所高校的1099名运动员参加,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12日在湖北孝感弘极体育艺术学校体育馆降下帷幕。

         在我校有多名运动员备战亚运会、世锦赛不能参赛的情况下,仍组织12名学生参赛。在李杰教练的带领下克服种种困难,顽强拼搏,最终在最高水平组别丁组(专业超级组)中获得金牌7枚,银牌2枚,铜牌1枚的佳绩,并荣获大会授予的“体育文明道德风尚奖”。

      在男女共19个级别团体总分的评比中,虽我队只报名参加了12个级别,但因个人成绩突出,以人数积分累计的团体积分排名中,获得专业超级组别的团体总分第二名。

7cae0bc3252d40adbd962a1e5ccd763d.png

成绩如下:

金牌7人:

男子:

52KG级杨兴文

65KG级张育华

90KG级杨栋梁

100KG级程毅

100KG级以上级叶翔。

女子:

52KG级吴迪

65KG级朱海兰

银牌2人:

女子:

65KG何登登

75KG级王雨晴

铜牌1人:

男子:

56KG级孟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