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套路代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工作顺利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套路代表队

教练员岗位

竞聘工作顺利结束

北京体育大学武术套路代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会于20221026日下午14:30举行。竞聘审核组组长由训练竞赛处主任张宏伟、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担任,副组长为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于菲菲,成员包括武术套路教研室教师李艳君、何英、陈建云。竞聘会由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主持。


首先,马学智对武术套路代表队自建队以来取得的运动成绩以及承担和参与的各类重大表演任务等方面进行整体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609.png

武术套路代表队教练员岗位竞聘工作会现场

竞聘人田梦艺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队伍建设、训练计划制定以及未来成绩目标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又全面的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619.png

田梦艺进行竞聘汇报

竞聘审核组专家在听取竞聘陈述后,针对武术套路代表队队伍建设思路、优秀运动员培养等多方面提出相关问题,同时也为队伍今后能更好的发展提出了专业性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028175635.jpg

左一 武术套路教研室教师 陈建云 左二 武术套路教研室主任 李艳君 右一 武术套路教研室副主任 何 英

训练竞赛处主任张宏伟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武术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的代表,学校一直非常重视武术套路代表队的建设。参与本次竞聘的老师,责任重大,尤其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更应按照会议指导精神,将更加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法和手段,运用到训练中以提高训练质量,同时主动谋划,科学制定中长期队伍建设方案。在日常训练管理中,做到对运动员细微变化了然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