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4年夏季全国高校体育养生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传统体育养生是中华灿烂文化中的瑰宝,千百年来以其科学性、哲理性、有效性和实用性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做出了重要贡献,深受国内外广大群众的欢迎。据调查,在全国已经有90%以上的高校开设了体育养生课程或安排了相应的教学内容,这极大地丰富了高校体育教学的内容,拓宽了大学生们的体育锻炼的知识和技能。为响应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定,更好的弘扬民族文化,提高高校体育教师体育养生的教学和训练水平,适应高校体育教学改革的需要,北京体育大学定于2014712日至17日举办全国高校体育养生师资培训班。

学习班突出理论与技术教学的结合,提供开设体育养生课程完整材料,包括24和32学时的大纲、进度和教案模版,使您回到学校就可顺利的开设体育养生课程。为保证培训班的教学质量,届时将由我校国内外著名教授担任主讲。学习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欢迎各高校教师及养生爱好者报名参加。

授课内容:

一、理论部分:(一)传统体育养生概论

二、技术部分:(一)体育养生功前热技术与理论

(二)健身气功·八段锦技术与理论

(三)舒肝利胆功(2技术与理论

(四大学生常见伤病导引按摩理论与方法

报名办法: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中心 

邮编:100084         E-mail: dyysg2012@163.com

报名日期:20146月30日前报名,满50人即止。

报到日期:2014年7月12日报到,报到后付款。交通自理。

报到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中心

上课日期:7月13日-7月17日

上课时间: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30 

离校时间7月17日下午18:00前

授课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中心

报 名 费:3500元(包括食宿、资料和培训费)

2000元(不包含食宿,包含资料和培训费)。

联系电话办公室010-62989048   王老师          刘老师

北 京 站:线路一:乘地铁-西直门-换乘运通105路、运通205路、到北京体育大学站下车;

线路二:乘地铁-西直门-换乘地铁13号线上地站下;

线路三:乘808路--人民大学--换乘365、717、323、运通105路、运通205路,到体育大学站下车。

北京西站:乘320路--人民大学--换乘365、717、运通105、运通205路,到体育大学站下车。

注:本通知已登录北京体育大学网站www.bsu.edu.cn(短期培训)

 

 

 

 

北京体育大学导引养生中心

2014年3月28日